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台州市第六批名医工作室领衔人遴选公示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6-12-07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台州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台州市第六批名医工作室领衔人遴选工作的通知》(台卫发〔2016〕143号)文件要求,经局党委研究,决定推荐李正祥、郑昌华两位同志为台州市第六批名医工作室领衔人,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6年12月7日起到12月12日止,共5天。

4.公示受理电话:

受理电话:(0576)86218221   86215940

附件:公示对象基本情况

第六批名医工作室领衔人推荐人选公示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工作单位

学科

1

郑昌华

1968.04

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

儿科学

2

李正祥

1967.04

温岭市中医院

中医针灸推拿学

                 温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年12月7日

台州市第六批名医工作室领衔人遴选公示.doc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