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第五批温岭市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 拟认定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

第五批温岭市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

拟认定名单公示

   根据《温岭市名家名师名医工作室建设实施办法》(温人才领〔2013〕6号)规定,经部门推荐、市委人才办审核、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拟设立第五批温岭市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2017年—2020年)26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温岭市委人才办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2月15日起到12月17日止。

4.公示受理联系处室及方式:中共温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址:温岭市行政中心大楼1231室,邮编:317500,受理电话:0576-86226172。

 

附件:第五批温岭市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拟认定名单

 

 

中共温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2月15日

第五批温岭市名师名医名家工作室拟认定名单公示.doc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