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温岭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2017年入学 申报的公告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温岭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2017年入学

申报的公告

 

根据中共温岭市委办公室、温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岭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暂行办法>的通知》(温市委办发〔2016〕34号)和温岭市教育局相关招生政策文件,我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2017年入学申报现已开始,请有子女入学需求的我市引进高层次人才于2017年5月26日前向市委人才办提出申请,申请时请提交经主管部门审核盖章的《温岭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申请表》、高层次人才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和户口薄复印件,具体申报对象、程序和要求详见温市委办发〔2016〕34号文件。

联系人:林先江,  电话:0576-86226172

市委人才办地址:温岭市行政中心大楼1231办公室

 

附件:《关于印发<温岭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暂行办法>的通知》(温市委办发〔2016〕34号)。

 

中共温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5月3日


                              



关于开展温岭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2017年入学申报的公告.doc

温岭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申请表.doc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