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展播 | 曙光风帆——慈善义工,与爱同行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7-08-03 浏览次数:

与爱同行|温岭曙光先锋


“灶气蓬勃 为爱点燃”

从坞根到温岭,从遥远的山村到偏僻的小镇,无论哪里,长长的山路上,不管春夏秋冬,不分寒暑风雨,留下了义工们的足迹,在走访中义工们发现,不少偏僻山村的孤寡老人家用的还是原始的炉灶,一日三餐都无法正常保障,生活不便,义工们又发起了“灶气蓬勃 为爱点燃”公益项目,自筹资金2万多元,结对群众32户,为他们免费赠送安装燃气灶,并长年免费提供煤气,用爱点燃生活温暖的火光。

导医服务队

每周三次,在市人民医院和中医院,他们从不缺席,帮助患者挂号,缴费,取单等,为他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也维护了医疗秩序,融洽了医患关系。

爱心顺风车

这辆爱心顺风车由爱心商家郑先生定向捐赠的。张启兵现在是爱心顺风车的固定司机,爱心顺风车的油费也是张启兵支付的。尽管坐的市民还不多,但张启兵依然在坚持。


日行多善,

这四个字成为温岭义工每天的坚持和诺言。

各种暖心的场景,

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呈现。

荏苒时光,始终有你,不曾停步,与爱同行,365个日日夜夜,不分节日假日,不管路途遥远,灯火阑珊处那些期待的眼神,成为义工们心里放不下的念想。当每一个普通人用情怀传递温暖,当一份份绵薄之力让真爱永远,小城大爱,我们共同守望!

——市慈善义工协会会长王文均


温岭市慈善义工近年来不断壮大,2017年,注册义工人数达6924人,共有61个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温岭市慈善义工协会组织公益活动6000多次,参与义工7万多人次,服务时长17多万小时,受益人数50多万。



更多精彩,

就在本期曙光风帆

与爱同行,

让日行多善蔚然成风。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