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温岭市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温岭市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

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从全市各级单位工作人员中选调1名事业干部(全额拨款)到市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市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专职从事档案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本次选调对象为温岭市范围内的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1、政治思想素质较好,热爱档案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从事过干部人事及档案工作者优先;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中共党员,身体健康;

4、选调人员基层服务年限及机关工作年限按照组织人事部门有关规定执行;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或诫勉谈话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或其他不适宜选调的。


二、选调方式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及个人自荐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后择优录用。报名确认截止后,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考计划数的比例低于2:1,则取消选调计划。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4日至11月7日。

2、报名地点: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市政府12楼1221室,联系电话:86222404、86223629)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形式。

4、报名要求:报名者需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温岭市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未尽事宜,以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解释为准。

附件:温岭市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2019年10月29日


附件:温岭市干部人事档案服务中心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