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关注 | 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毕文俊来温岭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2月25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毕文俊、组织二处主任科员吴富辉一行来我市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中如何全过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项凤日,组织处处长林广,温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副部长陈俊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新河镇硐天东村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介绍了我市在行政村规模调整过程中全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市民政局、太平街道、泽国镇、大溪镇、新河镇、石桥头镇土坦新村等单位相关领导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毕文俊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行政村规模调整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做法,指出要把握好“一根针、一只雁、一把米、一份情”的“四个一”要求,扎实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党对基层工作的领导,抓好农村领头雁队伍建设,切实规划好村级长远发展,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