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关注 |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传达省、台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及市“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传达省、台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及市“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就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迅速学习领会。要结合岗位职责,把学习省、台州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与学习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提升综合能力,找准工作定位。

二、要主动对标谋划。要坚持从大处着眼,始终把组织工作放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紧紧盯住影响工作质量水平的主要矛盾,找准影响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削弱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制约人才队伍发展壮大和作用发挥的突出问题,全力谋划好2019年组织工作思路。

三、要全力抓好落实。抓落实既要拉高标杆,也要守牢底线,切实防范化解组织工作中的风险隐患;既要紧扣中心,也要聚焦主业,区分轻重缓急,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实现工作整体推进;既要稳中求进,也要快马加鞭,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提升工作效能。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