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关注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到新河镇专题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工作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带领市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赴新河镇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工作。

座谈会上,新河镇郑洋新村、腰塘新村等6个村党组织书记围绕如何促进新村融合,畅谈了问题和建议,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就抓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高度重视。秉持为当地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合力优势,实现“1+1>2”的集聚效应。

二、要聚焦问题。党员干部要直面问题,不避难、不畏难,深入群众,以务实的态度对待问题、解决问题。

三、要多方联动。既要上下联动,实现部门与镇街齐抓共管;又要内外联动,充分发挥村班子主体作用,不断激发内在活力。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