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关注 | 聚焦高质量、推动大落实,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4日,我市召开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重点围绕“聚焦高质量、推动大落实”主题提出三点要求:

1、不骛虚声求质量

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强化责任守牢底线。要强化品牌意识,不断拉高标杆,精心谋划,形成有影响力的组织工作品牌。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把干部调动起来、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助推中心工作开展。

2、不驰空想抓落实

用科学的方法抓落实,要善于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抓住主要矛盾,以重点突破实现整体推进。以担当的精神抓落实,要敢于担当,不当太平官,要敢于批评,不当老好人,要敢于改革,不甘守摊子,要敢于发声,当战士不当绅士。上下联动合力抓落实,各镇街各部门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凝聚合力的抓落实格局,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3、不辱使命强素质

政治强,组工干部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组织工作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四个意识”。本领强,重视提高专业能力、专业精神、专业素养,努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会在工作中用好辩证思维。作风强,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注重自身形象的优良作风,高度重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