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常任制工作 | 横峰街道党代表学习“两会”精神 聚焦热点开展询问活动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3月8日,横峰街道组织15位市党代表、街道党员代表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并就祝家洋村及周边路段交通管理、第二鞋业集聚区管理等热点开展代表询问活动。

在市“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加快构筑鞋业产能升级新平台,加快横峰融入主城区一体化发展,将科学化、人性化、精细化贯穿城市建设管理始终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随后,代表们在会前开展横峰街道交通治堵、第二鞋业集聚区管理调研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本次活动主旨开展代表询问活动。街道相关站所负责同志现场对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并承诺结合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进一步优化整改、落实方案。街道交警中队指导员蒋志卫对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出回应,表示今后将加大横牧路沿线违停车辆的监控和处罚力度。同时建议鞋业园区对园内道路统一标线,划分进出单行道,设置门禁系统,限时停车收费,以缓解交通拥堵现象。

市党代表、街道组织委员孔恩忠:“市‘两会’为街道各方面工作带来了新的动力和目标,作为一名党代表,要不断增强党代表的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更要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参谋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