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常任制工作 | 箬横镇党代表学习“两会”精神,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箬横镇组织部分市、镇党代表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并深入红升、桃园等村,对村庄综合整治、基层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在市“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会上,与会代表围绕箬横新一轮区域发展优势、加快建设“五个箬横”等话题开展讨论。

市党代表  江根连:沿海高速、81省道相继通车,交通环境的改善给箬横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们要多深入基层党员群众企业,了解社情民意,为上级党委决策提供第一手参考材料;要发挥自身优势,多宣传党委政府的政策,发动党员群众,凝心聚力,参与到各项中心工作中;要积极献计献策,通过提案、建议等方式全力参与谋划好新一轮发展。

市党代表  林福冬:目前,箬横的区域优势已凸显,我们要积极融入现代化大湾区建设,加速与东部在基础设施、升级转型等方面的融合发展,抱团发展。

市党代表  吴福玲:机械工业是箬横最早发展、较为成熟的产业,目前来看,发展势头有所减缓,要加快升级转型步伐,扶持有规模、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发展壮大,优化产业园区的管理服务,进一步利用好、发挥好我们的特色优势。

会后,代表们围绕村庄综合整治、基层规范化建设等方面专题分组开展调研活动,为新村规划、环境综合整治提出意见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