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常任制工作 | 城西街道党代表“多向评议”社区消防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27日,城西街道开展党建引领社区微治理现场观摩、评议活动,组织辖区内党代表、开元社区业主代表参加,对社区、消防工作站、派出所、行政执法中队等相关单位,以及业委会、物业公司等多方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评议。活动由开元社区联系班子成员颜玲玲主持。

当天下午,各位代表现场实地督查开元社区高层建筑部分楼层存在的消防隐患问题,发现存在消防通道、逃生通道堆放杂物,高层建筑内使用煤气瓶,逃生通道防火门上锁,业主私自将楼道消防栓改造占用等。

 

随后,开元社区、城西街道消防工作站、城西派出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中队等相关单位,以及业委会、物业公司等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逐一对社区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和汇报。与会党代表认真听取并进行评议。

开元社区、城西街道消防工作站、城西派出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中队,以及小区业委会、物业公司等单位当场对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认领,并表示将在限期内落实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