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践行“三同”承诺 | 市委组织部召开组织工作重点项目“三同”考核管理承诺大会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4月1日晚上,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干部和中层干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三同”考核管理承诺大会,各分管副部长和科室负责人围绕组织工作重点项目进行表态承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狄德兴提出三点意见:

一、抓重点、重点抓。要分清主次,明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强化精准发力,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

二、重承诺、勇担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要以破釜沉舟、一抓到底的决心抓好各项工作,做到不达目的不收兵。

三、合力抓、全力抓。各科室围绕各自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营造“合心、合拍、合力”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抓出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