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关注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调研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

5月1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赴城东街道、泽国镇调研律师事务所党建联盟、小微园区、个私协会等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调研律师事务所党建联盟


上午的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兴德、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就近阶段市律师事务所党建联盟运行情况、问题和难点等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提出了三点意见:


01

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要把好政治方向,加强律师行业党组织的政治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基层群众提供动力支撑。

02

聚焦双强目标,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

抓好党组织的组建,严把党员发展关。抓好队伍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练好内功。抓好作用发挥,将党建工作与律所业务、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相融合。做好党员律师亮牌上岗,带头践行党的宗旨。

03

落实工作责任,不断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健全党建联盟规范化运行机制,落实党建工作基础保障,建立党员律师教育培训和激励措施,营造良好的互看互比互学氛围。要按照“四个同步”要求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打响温岭律师党建工作品牌。



调研小微园区和个私协会


下午,王永红部长一行前往泽国机电创业园、浙江汇富春天电商产业园及泽国个私协会展开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党建工作开展、党员调查摸底及服务群众等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围绕下步工作如何推进开展深入交流。泽国镇党委书记赵晓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泽国机电创业园考察小微园区党建工作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赴浙江汇富春天电商产业园考察电商党建工作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泽国个私协会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温岭市党代表颜连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在扎实推进以整园、整楼、整线为主要内容的“三整一全”党建工作中,要紧扣“稳企业、强服务”这条主线,切实在建好组织、建好队伍、建好阵地、建好制度等方面下功夫,围绕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员工、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政治引领作用,优化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置,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我市两新党建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