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公务员省考即将开考!内附温岭3个考点的示意图,还有这些你都要注意...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19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温岭考区)笔试将于5月19日举行。为使各位考生顺利地参加考试,温岭市公务员局特别温馨提醒:

01

请考生记得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的打印时间是5月13日9时至5月19日17时,考生务必尽早打印,并再次核对个人信息,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错误,请抓紧与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0576-86215748)联系。

02

请考生务必认准考点和试场。

2019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温岭考区设置3个考点,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并认准准考证上的考点及相应的试场,可提前熟悉避免走错考点和试场而耽误考试。



(1)温岭中学

(2)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石夫人校区

(3)温岭市太平高级职业中学

03

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

在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石夫人校区)和温岭市太平高级职业中学考点考试的考生可选择公交车(4路公交车,职教城站下车)及的士出行。

在温岭中学考点考试的考生,可选择公交车(5路、7路、13路公交车,温岭中学站下车)及的士出行。

04

请私家车主服从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驶离或停放。

为保证考点附近交通顺畅,温岭中学考点的考生如单独驾车的可沿万泉路延伸段两侧指定区域停放或将车停至市委党校内,其他驾车接送的考生家长请听从交警指挥有序驶离,不得停留;

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石夫人校区)和温岭市太平高级职业中学考点的考生可将车有序停放在职教城内或锦屏公园东面停车场。

05

请考生务必带齐“两证”。

考生进场考试前必须“两证”(《身份证》和《准考证》)齐全,“两证”缺一或证件不符的禁止入场参加考试。请保管好两证,注意检查身份证有无过期。

身份证件包括: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驾驶证》、《护照》、《户籍证明》原件,其他证件包括《一代身份证》(停止使用)、《学生证》等一律不能代替身份证件。

06

请考生不要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入场。

考生只准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参加考试。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一切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计算器、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座位,考试结束后,试卷、答题卡(纸)及草稿纸不得带出考场。

07

请考生千万不要迟到。

考场规则规定,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开考后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请考生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注意留好提前量,预防堵车等不可控因素,千万不要迟到。

08

请考生仔细听规则。

开考前,监考人员还会宣读考场规则,注意不要走神,认真倾听,以免不经意间违纪违规并仔细阅读黑板上写的注意事项。

09

请考生自行妥善安排好午餐。

三个考点均在主城区范围内,校内不对外提供午餐,故请考生事先妥善安排好午餐并注意饮食卫生。

10

请非参加温岭考区的考生注意。

报考公安执法勤务类职位和乡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2”职位,具体考点详见准考证。


                           温岭市公务员局

                          2019年5月17日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最后预祝所有考生考试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岗位!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