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关注 | 市委组织部召开“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6月24日晚上,市委组织部召开“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为贯彻落实好“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提升”专项行动,王永红提出三点意见:

一、充分认识到抓好“四大”行动的迫切性


要从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提升组工干部素质、推动温岭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及抓好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的迫切需求上深刻认识到“四大”行动的重要性。

二、在大学习、大培训中大力提升组工干部的能力水平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大抓业务能力提升,提高学习培训的实效性。部班子要在行动中当好表率,组工干部要当好示范。

三、在大调研、大提升中全面提升全市组织工作的实效性


组工干部要深入村居社区、部门企业,了解实际,掌握实情,获取第一手资料,积极破解难题,以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部领导狄德兴、丁海军、陈俊健还结合6月中旬集中培训和外出考察体会,对标宁波、嘉兴、湖州、金华、丽水等地经验做法,查摆差距、分析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