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关注 | 台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陈永华一行调研温岭两新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台州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陈永华一行来温岭调研两新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陪同调研。


   
调研第一站

调研组一行在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智军陪同下参观了建筑业大厦党群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楼宇党建联盟建设情况、联盟体系构成及联盟“红领空间”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调研第二站



     在科创大厦,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及建成后发挥相应服务功能的介绍。

    
调研第三站



随后,调研组赴浙江汇富春天电商产业园、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园区及企业的展厅和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党组织在小微园区和上市公司中发挥的实际作用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

    
调研第四站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解了大溪镇太湖新村村企结对项目,同村两委详细交流了结对村基本情况、项目当前进展及建成后为村里集体经济带来的收益等情况。

调研中,陈永华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1

推进两新党建工作,要做到党企融合,融入企业治理结构、融入企业生产经营、融入职工实际需求。

2

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突出政治功能,注重实用性,更好地服务党员、服务员工、服务社会。

3

推进村企结对工作,要科学规划,力求实效,避免形式主义,做好广泛宣传发动,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