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赴新河镇调研党建指导团工作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赴新河镇调研,考察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助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


陈辉一行先后走访了台州大豪家具有限公司及协新纺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党组织基础、党建阵地、党员活动室等情况,并与企业支部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台州大豪家具企业支部,成立于2019年6月5日。由雅雀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负责组建,目前有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雅雀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陈元方作为“党建顾问”帮扶加入企业支部指导党的工作开展,同时结对美机企业支部及城北村党支部进行二对一帮带

座谈会上,陈辉听取了新河镇关于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助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成果汇报和组建经验。陈辉主任对新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助推民营企业党建工作肯定的同时,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独有的政治优势、群众优势和组织优势,同企业开展结对联系,促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助推温岭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要紧盯目标,创新方式提高党建实效。人大代表联络站党建指导团要盯准“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补足企业支部党建短板,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深度融合,着力推动民企党建实效提升。


三要总结经验,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组织部门和各镇党委要强化主责意识巩固成果,不断做好党建业务上的支持;各级人大要为结对企业提供后续服务,夯实温岭非公组织党建之基。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