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从全市各级单位工作人员中选调1-3名干部(公务员、参公人员、全额拨款事业干部)到我部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本次选调对象为温岭市范围内的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或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1、政治思想素质较好,热爱组织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有一定的发展潜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吃苦耐劳,甘于奉献。

2、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机关单位工作满3年(镇、街道满5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

3、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身体健康;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从事综合文字工作1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二、选调方式

经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后择优录用。报名确认截止后,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考计划数的比例低于2:1,则相应核减、取消选调计划。

三、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5日至1月16日。

2、报名地点: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市政府12楼1221室,联系电话:86222404、86223629)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形式。

4、报名要求:报名者需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交《市委组织部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同时请提供个人发表的文章或个人为主撰写的相关材料2-3篇。

未尽事宜,以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解释为准。

 

附件:温岭市委组织部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8日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