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23年温岭市镇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优秀村干部职位笔试成绩加分人员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23-02-02 浏览次数:

根据《2023年温岭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对现任村“两委”正职(以报名时的任职为准)报考镇机关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的,实行笔试总成绩加10分。现对我市符合加分条件的1名报考人员予以公布。


序号

姓名

报名时所任职务

是否符合

加分条件

1

王金超

温岭市箬横镇龙皇宫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

注:根据招录公告规定,本次招考所涉及工作经历、服务期、任职期等时间年限的计算统一截至2022年11月11日。













如对以上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及时向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0576-86215748。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日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