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2017年部门预算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2017年部门预算

一、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根据温市委办[2002]33号,关于印发《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我部主要职责是:

    (1)负责向市委提出一个时期内全市干部工作和基层党的组织工作的安排意见;负责组织实施市委和台州市委组织部的有关决议、指示。

    (2)从宏观上研究和指导全市党的组织制度和干部人事制度的改革,制订或参与制订组织、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政策和制度。

    (3)协助市委选配、考核、培养市管干部,承担具体管理事务;负责市管后备干部的选拔、考察、培养、调整工作;协助台州市委组织部搞好台州市管后备干部的管理工作。

    (4)归口管理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宏观管理工作,指导研究和制定有关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策,对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的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5)负责全市党的机关、人大常委会、政协、群众团体和民主党派机关参照《国家公务员暂行条例》进行管理和法院、检察院机关按《法官法》、《检察官法》进行管理的宏观指导和协调工作。

    (6)调查了解和掌握全市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情况,牵头制定和实施社会主义企业经营管理者队伍的培养和建设规划;掌握和联系一批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加强宣传、教育和培养。

    (7)调查了解全市科技知识分子的工作情况,参与制定知识分子政策和中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规划,检查了解知识分子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掌握和联系一批高层次的科技专家,组织选派和管理科技副镇长(办事处副主任),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做好知识分子工作。

    (8)负责做好干部审查、监督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全市党员、干部教育培养工作,并抓好基层党组织的思想、作风和制度建设。

    (9)负责有关干部的工作调动、出国政审、离退休工作;负责干部统计、干部档案管理工作和全市党员、党组织年报统计、党费管理工作。

    (10)负责基层党委党的代表大会和镇(街道)、市属单位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检查指导;受理有关干部工作、组织工作方面的来信来访工作。

    (11)办理市委和上级组织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及预算管理形式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仅包括部本级预算,无其他下属单位预算。

    预算管理形式为全额拨款行政单位。

二、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关于2017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省补助收入、上年结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教育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2017年收支总预算1217.02万元。

(二)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2017年收入预算1217.0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197.02万元,占98.36%;省补助资金2.00万元,占0.16%;上年结转收入18.00万元,占1.48%。

(三)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7年预算公开文档.doc

2017年预算公开表格.xls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