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温岭市担当作为好支书”拟表彰人选公示通告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经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将林财富等50名“温岭市担当作为好支书”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6日起到18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温岭市委组织部组织科联系电话:0576-86115657;传真号码:0576-86215148;电子邮箱:wlszzk@163.com

 

中共温岭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20201月6日

附件:温岭市担当作为好支书人选.docx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