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2020年上半年温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充实市直部门工作力量,促进公务员有序流动,根据《关于规范我市公务员公开选调组织工作的通知》(温组通〔2020〕4号)等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上半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以下简称参公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人数

本次计划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15名。具体职位详见附件1《2020年上半年温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计划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


二、选调对象

温岭市范围内已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公人员)。各选调单位对选调范围有其他要求的,以《职位表》规定的为准。


三、选调条件

(一)选调人员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奋敬业,品行端正;

2.符合有关最低服务年限要求,其中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须在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其他机关公务员应在本单位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上级对最低服务年限有其他规定的从其规定;

3.符合公务员回避等有关规定;

4.具备拟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尚在任职试用期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7—28日  8:00—17:00;

2.报名方式:本次选调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2020年上半年温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系统(https://www.wlteacher.org/xuandiao),按照规定流程和要求,在线填写《2020年上半年温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附件2),提交报考申请。每位考生限报1个职位,多报无效。

(二)资格审核

笔试前选调单位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本人需提供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有关任职或从业经历等材料(具体根据选调单位要求提供)。

报考职位有专业要求的,由选调单位参照《2020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进行审核。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由选调单位另行通知。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报名人数应符合《职位表》规定的最低开考比例,不足的,按比例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各职位按1:3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对象比例不足的,报经市委组织部同意,可以适当降低比例,但不得低于1:2。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列入考察对象。

参加面试前,考生须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并加盖公章的《2020年上半年温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四)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全市各选调职位,根据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的1:1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五)确定拟选调人员

根据总成绩和考察情况,选调单位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并采取适当的方式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转任手续

公示期满,对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公务员转任手续。


五、其他有关事项说明

(一)本次公开选调规定的年龄、工作年限等时间的计算,均截至2020年4月30日。

(二)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选调要求,服从组织部门和选调部门统一安排,报考时提交的所有信息、材料应当准确、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选调资格。

(三)市委组织部以及各选调单位所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对本次选调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各选调单位和相关人员要严格遵守干部人事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对违反相关规定和纪律的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本次选调工作其他有关事项将在温岭党建网(http://www.zjwldj.gov.cn/)公示公告栏中上公布,请及时关注。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会同选调单位负责解释。

市委组织部咨询联系电话:0576—86215748(公务员管理科);各选调单位咨询电话详见《职位表》;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76—86145070;

监督举报电话:0576—86222546(干部监督科)。


附件1:2020年上半年温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计划职位表.docx

附件2:2020年上半年温岭市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doc

 

 

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2020年4月24日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