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温岭举办高层次人才健康沙龙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

    本报讯(通讯员刘振清)“每一个人,都要学会做自己健康的主人,尤其是在座的各界人才精英,更要调适心理压力,管理好健康心起点……”台州医院党委原书记章永川一堂《调适压力,自我管理,做自己健康的主人》讲座,使听众耳目一新。

  近日,市委人才办、市卫计委和温岭市委人才办联合举办温岭市第一期高层次人才健康沙龙暨联谊活动。健康沙龙邀请章永川、台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徐云峰等知名医生,给在温岭的台州市杰出人才、台州市终身拔尖人才等高层次人才专题讲授健康管理知识,开展现场健康检测和咨询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优化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环境,台州市委人才办和台州市卫计委发起实施高层次人才健康管理跟踪服务,开展基本健康信息收集、健康评估和健康干预。

  温岭市委人才办负责人告诉笔者,开展健康管理跟踪服务是通过建立医疗健康信息平台,邀请各领域医疗专家对每名人才健康资料进行全方位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出具评估报告,提出相应的健康干预建议。在此基础上,针对高层次人才的个体状况进行个性化膳食指导、运动反导、营养干预和医疗保健服务。通过实施个性化、精细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为高层次人才建立完整的健康档案,以达到“治未病”的效果。

IMG_1486.jpg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