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文章

关注 | 我市召开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全市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俊健主持。各镇(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员,市委巡察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两新工委委员单位分管领导,基层党建巡查组组长参加。


会仪传达了上级的有关精神:

一、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骨干暨兴村(社)名师培训班精神

三、台州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两新工委书记会议精神


王永红肯定了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思想认识要更加清醒

要时刻保持高度清醒,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隐患和风险,切实强化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以理性的思维推进工作。


实效导向要更加突出

要更加注重工作质量,做到摸实情、听实话、寻实策、办实事,不断提高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聚焦基层所需,做到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要聚焦高质量高标准,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和群众的满意度。

工作推动要更加精细

要坚持思路谋划精细化,不能“粗线条”;要坚持目标管理精细化,做到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最大限度实现工作目标量化;要坚持过程管理精细化,加强时间节点、工作进度、人员安排等各方面管理,形成良好工作局面。

责任落实要更加严格

要坚持从严抓党建,着力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责任分工,加大责任落实督查督办,对责任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陈俊健还对全市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行动涉及的1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明确完成时限。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