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部长走基层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赴新河镇、城东街道、大溪镇调研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最美丽的风景在基层。“走基层 摸实情 ”,让我们跟随部长的脚步,一起去现场看看。


01

6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红赴新河镇硐天新村调研。王永红一行实地察看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村容村貌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村两委干部、党员队伍建设和新村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就新村融合后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指出下阶段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聚焦民生问题、谋划好今后的发展。


02


6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赴城东街道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先后走访了湖心社区、萧北村,并在萧北村召开座谈会。

 

会上,萧北村党委书记金友正、村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美连介绍了新村融合工作的推进情况及当前仍存在的问题。

王永红指出,做好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半篇文章”:要加强新村班子建设,培养担当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齐心,团结协作;要加强多方协作共融,统筹做好组织融合、规划融合、人心融合等,共同推进新村融合发展;要加强新村项目发展,发挥自身优势资源,注重谋划,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

随后,王永红一行听取了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晓敏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王永红对城东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表示肯定,并强调:抓基层党建,要从严抓好村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推进平安建设、村庄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要主动创新,加强传统领域和新兴领域探索,打造一批高质量的示范点;要认真做好党组织领导下的村(社)治理下沉模式,并进一步加强后进村整转工作。

03


6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永红到大溪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在潘郎村,王永红要求村两委干部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要有担当精神。在双吕村,王永红提出要加快两委班子融合,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在听取大溪镇党委书记连永明关于基层党建情况汇报后,王永红指出这两年大溪镇党建工作亮点多、变化大,同时勉励大溪镇党委要继续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拉高标杆做示范,聚焦中心提实效,创新方法求突破,齐抓共管强合力,为全市提供更多更好的鲜活经验。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