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常任制工作 | 城北街道党员代表组团式服务 推动街道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城北街道按照“企业服务年、项目建设年”要求,结合市、街道中心工作安排,组建了 “勤廉城北” “活力城北” “美丽城北” “幸福城北” 等4个专题服务组,积极开展“组团式”专题服务,推动街道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近日,城北街道组织召开党员代表组团式服务部署会,总结近段时间以来党代表活动情况,并就下阶段党代表组团式服务进行动员。

街道党工委书记莫朝晖对党员代表组团式服务提出建议:党员代表组团式服务是建设“服务型”党代表的需要,也是助推“四个城北”建设的需要,各专题服务组要统一好思想,安排好活动,履行好职责,紧扣市、街道中心工作,积极参与视察调研,努力做好建言献策,发挥好党员群众和街道党工委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后,四个专题服务组分别实地视察了两新企业党建、小微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中大街精品一条街建设项目、振兴西路拆迁房屋拆除现场以及山头赵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1

“勤廉城北”服务组实地视察了东亚党建和城北街道小微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并为如何推动民营企业“党建强发展强”建言献策。

2

“活力城北”服务组沿线逐点视察了中大街精品一条街建设项目进度情况。党代表对“如何更好的打造这条精品街”“将精品街打造成什么样”“用什么模式运营”等关键环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3

“美丽城北”服务组视察振兴西路拆建现场,市党代表吴小友向街道分管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党代表在查看台州第一技师学院征地拆迁等项目时,对拆迁安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4

“幸福城北”服务组视察山头赵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党代表围绕逃生装备的配备和使用技能普及展开讨论,建议在逃生演练时多用缓降器等高层逃生装备进行逃生,提升逃生“技能点”。

 

下一步,街道将严格对照“每月一活动,每季一巡查,每年一调研,每届一提案”的目标任务,认真组织专题服务组活动,更好的为党员代言、为群众服务、为组织献策,进一步助推“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