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关注 | 我市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网站集群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嘉兴市嘉善县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李强,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张雪林,嘉兴市副市长沈晓红出席会议,温岭等六地市场监管局作典型交流。



会上,李强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两新党建工作成效,并就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1)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构建统抓共管新格局。

(2)进一步提质量、增实效,牢牢瞄定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党建工作新方位。

(3)进一步稳企业、强服务,积极彰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党建工作新作为。

(4)进一步当排头、作表率,不断强化攻坚克难、勇立潮头的党建工作新担当。


张雪林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小个专”党建工作水平;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为全省6个经验交流单位之一,温岭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兢青作《扎实推进民协会员和单一业主制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 积极发挥党建实质作用》交流发言。


温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优化组建模式、创新工作方法、延伸党建触角、组建党建联盟,积极探索民营企业协会会员及单一业主制企业党建工作的党组织覆盖,强化“标准型” “学习型” “服务型” “创新型”支部建设,切实聚焦企业需求点、找准覆盖着力点、把握党建切入点、抓住发展薄弱点,全面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转型发展相融合。


目前,温岭共有民营企业协会会员企业1.5万余个,2018年3月以来,已成功组建民营企业协会系统党支部9家,组建民协会员企业党组织10家,组建单一业主制企业党组织6家,推动2000余家会员企业将党建条款写入企业章程。

主办单位:中共温岭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地址:温岭市人民东路258号 邮箱:wlzzgzw@126.com 【给各镇提案】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

浙ICP备14004828号